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24   打印

  6月23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仪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副院长张志新、副院长周锐、金融学系主任余万林、经济教授盛科荣、国贸教授朱敏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兆扬主持。 




  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毕业学生代表魏俊华同学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表达了感恩与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学院与老师的美好祝福。魏俊华讲道,四年里我们与学院共同进步、一起成长,在学院的一路护航之下,一次的趔趄与奔赴都更加从容,描摹出加美好的自己。今后在不同的岗位上,我们将秉持院训的精神,努力拼搏奋斗,书写自己的经彩人生。



  院长张红霞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并指出,2021届毕业生是新经济学院成立后迎来的第一批新生,四年来,学院努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全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而在座的同学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进取的汗水,与经济学院一起奋斗共成长,实现了从青涩懵懂的“小鲜肉”到高素质“五有”人才的华丽蜕变,为“经济蓝”增添了更加耀眼的光芒。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张红霞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3点期望,第一是要做坚定永毅的追梦人,坚守初心,不忘自我,保持对理想信念的追求;第二是要经济学院的代言人,时刻谨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院训,树立经济形象,传播经济声音,讲好经济故事,书写经济篇章;第三是要做民族复兴的筑梦人,做到心底无私、持之以恒、继之以勇,为国家事业而奋斗。



  伴随着高昂的音乐,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毕业生分组依次有序上台,完成学位授予仪式。台下同学用热烈的掌声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祝福。





  仪式在雄浑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眼中噙满泪水,与老师们挥手作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