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王立斌走访经济学院学生公寓看望毕业生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24   打印

  6月2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到东校区4号公寓楼看望经济学院毕业生,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双,毕业生辅导员孙兆风、赵星、黄雪等陪同。



  王立斌非常关心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以及未来规划,每到一个宿舍均会详细询问同学们毕业后的规划以及毕业后去向。其中,有的同学选择回到家乡工作,有的继续深造读研,有的入伍参军,还有的参与西部计划,另有一部分同学则继续考研。王立斌鼓励成功考研的同学继续深造,并勉励毕业生今后能够校工作。王立斌赞许参军西部计划的同学,对他们的情怀表示赞赏,为有如此胸怀的山理工学子感到骄傲。此外,王立斌格外重视继续考研的同学,细心询问他们的计划,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王立斌与部分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王立斌在宿舍与同学们话家常、聊未来,一片欢快、祥和的氛围。在王立斌与同学们热烈、亲切的交流中,同学们也表达出离校即的感恩与不舍之情。同学们均表示毕业后一定会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和学习,彰显山理工学子的风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王立斌表示,离开学校,踏进社会后是人生新的起点,希望毕业生能够继续恪守“厚德、博行 、笃学、至善”的校训,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敢于拼搏的社会人才。(王文婷 张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