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22   打印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需求,对接毕业工作,6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302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辅导员黄雪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双、金融系主任余万林、经济系主任盛科荣、国贸系主任田朔出席会议13名毕业生代表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张双表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促进学院得到更好的发展,并着重强调宿舍安全、文明离校等问题。随后,同学们结合在校四年的亲身经历向学院提出诚恳的建议,反映相关问题。



  会议过程中,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就考研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通过讲述本校考研率与各专业考研现状,帮助同学们理性分析考研院校,并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勇争第一。最后,各专业系主任为毕业生的未来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表达出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与期许。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师生联系,促进彼此间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沟通,而且有利于学院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