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举办“风雨百年桥牌共进锦标赛”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6-21   打印

 619日,大学生桥牌协会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风雨百年,桥牌共进锦标赛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王驰主持,秘书处部长范立新和部分骨干及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形式独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桥牌协会于19日下午两点半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桥牌答辩活动。活动现场,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准备就位,答辩人员通过抽签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内容有党史、校史、桥牌知识等。演讲人激情澎湃,声音洪亮,台下观众认真聆听,向他们送去热烈的掌声。整个现场呈现热闹积极的学习氛围。第二个阶段,桥牌协会于20日下午三点在3号教学楼303教室举办经典桥牌锦标赛,现场比赛为了公平,将参赛人员分为专业和业余两类,间接进行协会内部人员的对决和校内桥牌爱好者的竞技。比赛人员都做好充分准备,竭尽所能,和各自队友默契配合完成与对手精彩的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度,以牌会友,结交感情。现场比赛氛围紧张激烈,令人肃然起敬。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锦标赛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带动、吸引大学生参加到学习桥牌活动之中,使群众性桥牌基础更加雄厚;通过打桥牌可以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增强抗压能力,更加宽容理解,桥牌对人生都会产生潜移默化的深远影响;在打牌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桥牌理论的学习提高与运用,要善于用理论去升华自己,而不是一味地追求打牌的数量。(殷璐琪 瞿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