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举办“衣”脉相承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6-20   打印

 619日至620日,经济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在中心花园举办“衣”脉相承活动。此次活动同学生会联合举办,东校区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捐赠衣服人数超过180人。



当今社会,大学生为追求时髦,经常购买新衣服,每年不穿或扔掉的旧衣服数不胜数,旧衣物的处理成为难题。为了实现对闲置衣物的二次充分利用,使资源得到利用的同时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给衣物找到一个“好归宿”。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宣传工作,社团成员同学生会成员周三和周四在餐厅门口张贴横幅,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了解活动,并参与进来。第二阶段是收集工作,工作人员将在中心花园对同学们捐赠的衣物和鞋子进行收集。第三阶段是捐赠工作,通过前期募捐,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鞋子等集中进行筛选,将不可使用或者是实用价值极低的衣物,鞋子排除。并将剩余的衣物和鞋子统一进行清理,分类打包,联系快递公司发到受捐单位处。



在此次活动中,经济学院的学生踊跃参与,展现大学生良好风貌。大家将久放的衣物捐献出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尽管只是一点心意,也能唤起贫困儿童的莫大幸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爱温暖世界每一个角落。(杜双淼 侯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