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三行情诗主题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6-20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抒发离别时的不舍,经济学院于612日到613举行“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三行情诗主题活动,共117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参赛者通过微博发表自行编写的三行情诗,抒发自己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真情实感,截图上传QQ群相册。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综合运用多种题材以文字的形式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悟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在短短三行中,同学们心中浓缩的肺腑之情诉诸纸笔,展现了青春昂扬、有情有义的精神面貌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



  其中,国贸2003班乔彩宸通过昨天今天明天的视角,“念往昔,风华正茂;看当下,意气风发;愿未来,前程似锦” ,总结了自己的一席锦绣年华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而金融2003班吴瑕则以三行诗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你尚未出现时,我的生命平静。昂首阔步行走,动辄料事如神。如今惶乱,怯弱。像冰融的春水,一流就流向你。”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不同年级间学生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彼此间友谊的进一步发展,还为学生们讴歌与赞美校园提供一个平台,表达出对彼此的诚心祝福,营造了温暖的毕业氛围。(杨冰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