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散打协会举办“武”动青春,“狮”放活力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6-06   打印

66日下午,由经济学院散打协会举办的“‘武动青春,放活力”活动在东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今年正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及学校建校65周年,在纪念以及欢庆这一特殊日子的同时,更要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学习党的精神思想。当今时代更是我们青年学生必将担起重任之时,在这一背景下散打协会望借助此次庆祝活动充分释放学生活力,让同学们朝着五有人才的培养目标前进。活动要求两人组队参赛,参赛人员需通过三个环节完成比赛。活动的三个流程分别为:舞狮、双人夹气球和贴标签,最终根据三个活动的得分相加计算总分,根据总分的高低计算排名。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两人积极参与配合,动作迅速,努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他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满怀期待与热情,亦有激情与渴望。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兴趣以及增加对传统舞狮和散打的了解,同时也能提高社团的影响力,有利于社团日后更好发展。(王珂欣 杨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