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大学生桥牌协会六月第一次培训会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6-04   打印

  63日晚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第六次线下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议由会长王驰主持部分骨干及会员参加。



训练伊始桥牌协会秘书处副会长范立新组织人员到场并宣布本次培训任务。学员们迫不及待的相互交流心得。每桌有四名成员分坐于桌子东南西北四个方位两两相对不能相互沟通交流只能以牌说话训练团体默契程度。训练一两盘后进行位置调换与各个水平层次的队友过招和比试。骨干们在一旁悉心教导就成员们的疑惑进行解答助力学员们桥牌之路的进步。成员们斗智斗勇现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经过多次培训学员们之间配合越来越默契暴露出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但是学员们并没有因此放弃及时解决问题才能充分提高自己为之后比赛奠定基础。会员骨干在训练过程中也尽职尽责在一旁细心解答学员的问题并为他们做好指导积极与学员们进行互动。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训练。整个现场营造出一种轻松愉悦、教学相长的氛围。



  此次线下培训会议顺利结束,训练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桥牌技能,增强打牌熟练程度,培养团队意识。桥牌对青年健全人格的培养及个人综合素质有着积极意义不仅能训练人的逻辑思维还能培养人的团队意识学会合作和尊重对手。大学生从事桥牌从而丰富自己的人生(殷璐琪 瞿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