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经济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集体毕业照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研究生会 发布时:2021-05-31   打印

  5月29日中午,经济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照的拍摄在东校区操场圆满落下帷幕,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中午十二点,山东理工大学原副校长王学真教授、校长特别助理李平教授以及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老师来到拍摄现场,拍摄工作正式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2018届毕业生依次走上拍摄台,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合影留念。拍摄过程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不时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为毕业生献上祝福,很多学生主动要求与领导、老师合影,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时光匆匆,转眼间毕业生们也即将离开母校,各赴前程。愿你们用大爱去点亮希望,用理性去探究未知,用信仰去引领时代,让人文之光照亮你们的未来!衷心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之旅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