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前往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5-31   打印

  为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30日,经济学院前往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共40余人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按照指定时间在幼儿园门口集合,领取学院为同学们提前准备的红马甲与口罩,并进行分组,每组2-4人,由园内老师为各组安排相应的工作内容。随后,志愿者们合理有序地依照各自任务展开清扫活动。其中,男生吃苦耐劳,分别将幼儿床垫、桌椅等物品搬出,放在户外暴晒;女生细心认真,用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用品清洗桌椅,用实际行动阐述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内涵。各组积极配合,尽职尽责,表现出团队良好的协作能力,为打造一个干净、整齐的卫生环境而劳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认真,勤勤恳恳,表现出高度的积极性与责任感,展示了经济学子乐于奉献、勤劳肯干的良好精神面貌,树立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赢得园内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发扬无私奉献、不辞劳苦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增强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加强组织建设,有利于激发学生党员自觉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与激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热心服务的氛围。(邵馨阅 付睿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