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大学生桥牌协会五月第六次培训会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5-28   打印

  527日晚大学生桥牌协会在3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五月第六次线下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议由会长王驰主持秘书处部长范立新参与指导部分骨干及会员参加。



活动伊始,会长王驰发布训练任务,并进行简短的工作总结,激励成员们不断奋进。成员们热情高涨,训练过程中,积极与同伴沟通交流,吸取失败的教训,总结成功的经验,不骄傲不气馁,踏实努力,尊重对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牌会友,桥牌协会成员们紧密联系,成为生活中的好伙伴。成员之间没有身份高低尊卑之分,新老成员间就牌技进行没有隔阂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桥牌水平。现场氛围融洽活跃,教学相长,掀起训练高潮。



桥牌协会第六次培训会顺利结束,此次会议进一步训练成员们的打牌技能,增进团队合作,培养团队意识。桥牌可以改善人际关系,让学生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 桥牌是一种集体项目,通过桥牌,可以融于团队和社会,增强各种交流、竞争与合作。桥牌活动是一种重要的社交活动,通过桥牌可以认识和交往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殷璐琪 瞿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