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解忧爱心社举办“小爱慢递,忆路有你”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5-27   打印

 523日—25日解忧爱心社举办“小爱慢递,忆路有你”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此次活动由会长白秋菊主持,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团成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线上通过解忧爱心社团QQ以及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借助班委进行班级群转发宣传,并在到梦空间设置活动板块;线下通过在食堂前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和报名表,并在东校区中心花园与餐厅悬挂条幅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加入QQ群了解活动。随后,参赛人员进行到梦空间报名并通过QQ群填写基本报名信息,完成活动报名。

 活动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同学在活动现场写下自己要寄出的明信片,同时写下自己的班级姓名以及联系方式并交给工作人员并填写报名信息。本社工作人员将在20225月下旬归还各位参加活动同学的明信片。本次活动允许各位同学们使用自己的明信片。活动结束后,社团向参与人员颁发二课和综测奖励学分。



  此次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解忧爱心社团通过这种给未来的自己写信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一个收获温暖、成长进步的平台。同时,这种新颖有趣,富有创造的活动也可以激起大家参与活动的兴趣,并引起大家对温暖心灵、健康成长关注,进而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辜负自己,未来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关注心灵,热爱生活的品质,同时扩大了解忧爱心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桑运龙 白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