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英诺口语俱乐部举办四六级模拟之听力训练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5-26   打印

   523日,经济学院英诺口语俱乐部举办的四六级模拟之听力训练活动在4号教学楼103104教室及1号教学楼2144教室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参与人员有会长刘妍妮,副会长杨思妤,社团各部门成员以及经济学院学生。



    四六级模拟之听力训练活动的举办主要采用线下考试的形式,由会长刘妍妮主持。活动内容主要是模拟四级听力,现场参与人员众多,同学们准备充分,活动开始,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卷子传到手中,大家迅速拿起笔圈划题目要点,钟表指针不慌不忙的旋转,播放听力时间到,监考人员按时播放听力材料,每个同学都认真做自己的试题,他们的脸上时而轻松,时而严肃,全神贯注写着试卷,教室里只有沙沙的写字声,人人都埋头苦干,有的眉头紧皱思考问题,有的正文思如泉,把想好的答案写在试卷上。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考试时间到,监考人员收卷指令一发出,同学们起身,有秩序上交试卷离开考场。听力比赛顺利结束,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督促同学们学习英语、养成做题之后反思和总结以及时间规划的能力,还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广度以及知识深度,为同学们之后参加四六级考试奠定基础。(孙慧滢 刘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