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5-25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展示班级团支部风采,夯实班级团支部建设基础5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316教室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兆风及相关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次大赛的评委,26团支部积极参加。



  此次大赛共分为团支部基本风貌展示特色展示风采展示个环节。比赛,各班团以“献礼建党百年,青春再谱新篇”为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班级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整体面貌,其中包括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班级特色以及班级精彩瞬间等多方面内容




  此次活动旨在为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展示团支部风采,并为各年级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随后,全体评委根据各团支部的综合表现进行投票金融本2001班团支部将作为学院代表队参加校赛。(张玉兰 桑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