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38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5-24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21年05月27日(本周四)14:30在东校区四号楼二楼东报告厅举办第38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赵庆明博士做以《人民币国际化的美好理想与现实约束》为主题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05月24日

个人简介:

   赵庆明,教授、经济学博士,国际金融问题专家。现任中国外汇投资研究员副院长、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兼职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汇率与外汇业务、中国外汇体制改革、中国宏观经济分析等。在《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中国货币市场》》《国际贸易问题》以及《经济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金融时报》等国内著名学术杂志和重要财经报纸发表学术论文、工作报告、财经时评等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