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第七届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5-24   打印

  5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中心花园举办第七届跳蚤市场活动。此次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校学生会主办,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承办,学生颜龙高舒主持,东校区6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伴随着祥瑞舞狮、尤克里里、MD舞团等社团的精彩表演正式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伊始,卖家陆续入场将所售物品摆放固定摊位,其中包括各类书籍、电子用品、衣物、日用收纳、化妆品、首饰等多种生活用品,活动不仅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围观为毕业生物品处置提供了平台



  活动过程中卖家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有的激情宣传,有的则静静等待顾客前来并为之详细介绍自己的产品在双方成功达成交易后买家获得抽奖券,到活动处抽奖领取精美礼品此外,同学们还通过演唱歌曲,增加活动趣味性,活跃现场气氛。此次活动持续三个小时,期间人流不断,始终保持良好的交易秩序且交易数量可观,体现出学子们厉行节约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为同学处置二手物品提供交易平台在交易过程中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实现互利互惠,既让同学们买到低价实用的物品,也让卖家将自己的闲置物品得到利用,最终实现双方的共赢。同时,从思想上强化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促进物品循环使用,营造良好校园氛围。(褚雨旋 刘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