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举行“我们的志愿时刻”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5-23   打印

    523日下午,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我们的志愿时刻活动。此次活动由副会长姜艺旋主持,社联监察部范成玲同学对此次活动全程监察,社团评委和大众评委参加。



   比赛过程中,为公平起见,各队不按队号上台,进行现场抽签,按抽签号上台。讲解人部分占总成绩20%,视频制作占比30%,内容部分占比50%。各队提交的参赛视频中涌现出了许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讲解人员声情并茂,传递服务精神。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每队派一名队员作为大众评委。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内部评委,打分所占比重为40%,大众评委所占比重为60%。大学生志愿服务观念与奉献互助精神是社会积极发展的需要。志愿服务精神在大学生志愿者的传播下也使得相关服务活动具有更丰富多彩的特点。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公益服务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把志愿服务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杜双淼 侯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