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迎接学校专家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1-05-21   打印


 519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带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成员来到我院进行专项检查,分管教学工作的周锐副院长向专家组作了学院教学工作汇报,学院相关领导和各专业系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兆青副处长首先介绍此次教学专项检查的指导思想与目的,强调这是学院自查自纠和兄弟学院相互交流的一个好机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双与郑兆青副处长就学生培养以及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学院教育教学情况汇报环节,周锐副院长围绕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重点汇报,就本科教学工作开展、省级及以上教改项目进展、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培育情况、高水平应用型(群)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教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考试组织与管理、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说明。

 经济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学院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从任课教师、专业系以及学院三个层面深入推进教学自查自纠工作,为进一步严格本科教育过程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