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散打协会举办“铭记百年党史,练就强健之躯”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1-05-16   打印

516日下午,散打协会举办的铭记百年党史,练就强健之躯活动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操场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对党史、建党百年巾帼英雄及散打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增强同学们的体能训练,强化身体素质,通过对散打的各种动作的记忆、党史关键词和巾帼英雄名字的记忆来提高同学们的记忆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比赛规则为个人参赛,参赛成员需要要通过三个环节完成比赛,分别为:关键词记忆、打保龄球和打沙袋。第一个环节限时记忆,第二个和第三个环节全程计时。同学们认真记忆关键词,手脑并用,动作迅速,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他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满怀期待于热情,亦有激情与渴望。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加同学们对党史、建党百年巾帼英雄及散打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发挥社团其积极健康的引领作用,增加同学们的运动量,锻炼同学们的意志,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社团凝聚力,提高社团影响力,有利于社团日后更好发展。(王珂欣 杨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