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齐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21-04-28   打印

公司介绍:上海齐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集原材料贸易、塑料改性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营石化产品(专用塑料,合成橡胶,化工助剂)等商品贸易,形成了主营业务期现货结合、进出口互补、内外贸联动的格局。以长三角为核心、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通过“全球资源、优化配置”,逐步打造成具备行业主流地位的企业。公司在“忠诚、朴实、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敬天、爱人、感恩、分享”的价值观引领下,与上游众多石化巨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下游生产型客户提供包括产品,信息,仓储物流等在内的综合性服务,同时运用保险、期货等多种工具管理现货市场风险,努力打造具有最优服务、最低风险的商品平台。

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人数

1

大客户业务代表

5

2

市场储备干部/商务助理

10

3

人力资源专员

2

4

业务跟单员

3

5

实习生

5

 

工作时间及福利

1.工作日上班9:00~17:30,周六、周日休息;假期按国家规定享受节假日。

2.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旅游及体检等。

3.缴纳五险一金。

单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近联航路地铁站)

简历接收邮箱hr@sh-qiju.com    抄送邮箱yinjiayi@sh-qiju.com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15900539210021-56770079

职位名称:大客户业务代表

招聘人数:5人

工作类型:全职

职位类型:销售(技术类)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材料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化学、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生物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欢迎)。

2.熟悉并具有塑料、橡胶、加工助剂等经验者优先。

3.具有面对面或者陌访经验者(或实习经验)优先。

4.根据公司营销计划,完成任务指标,搜集市场信息,定期拜访客户,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及变化,及时制定相应对策,并进行处理。

5.具有上进心,富有开拓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适应全国范围内短期出差, 吃苦耐劳,乐观豁达,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6.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职位名称:市场储备干部、商务助理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类型:全职

职位类型:管理/销售培训生

一.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专科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管理,工商管理,会展及旅游,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经贸英语,广告学,物流,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2.利用搜索引擎开发市场需求及应用方向,做出市场调研与判断,客户群体的归档分类,客户联系方式的收集,开发并制作客户表单;(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各类办公软件)。

3.根据公司营销计划,搜集市场信息,定期回访客户,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及变化,及时制定相应对策,并进行处理。

4.性格外向开朗,做事认真负责,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富有开拓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偶尔全国范围内短期出差, 吃苦耐劳,乐观豁达,有良好的口头沟通及表达能力。

 

职位名称:人力资源专员

招聘人数:2人

工作类型:全职

职位类型:行政/人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培训

.职位信息:

1.根据人员编制及业务发展需要制定并实施招聘计划。

2.筛选、开拓、维护适合的招聘渠道。

3.负责信息发布、简历筛选、邀约沟通、面试甄选,并跟进各项招聘流程。

4.员工关系管理以及各项人力资源流程跟进;人事信息系统和考勤系统的管理。

5.持续优化招聘配置及员工关系管理体系,并推动落地实施;编制公司人事管理制度,规避各项人事风险。

6.入职培训及月度、季度、年度培训计划的拟定、实施和跟进。

7.负责劳动合同签订、续签或终止工作以及职务任免、调配、辞职、解除等手续的办理。

任职要求

1.专科或本科学历,人力资源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等人文类、经管类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书面表达能力、有亲和力、能够坚持原则、具备较高的职业操作守则、优秀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企业意识。

3.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者佳。

4.根据组织规划,梳理各个部门的功能和岗位职责,编制岗位说明书。

5.根据各部门的人员需求情况,提出内部人员招聘及调配方案,促进人员优化配置。

6.与各部门进行积极沟通,制定招聘计划、招聘程序,组织面试与筛选,协调配合各部门的工作。

7.根据公司对绩效的管理,制定评价政策,组织实施绩效管理。

 

 

 

 

 

职位名称:业务跟单员

招聘人数:3人/女

工作类型:全职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业务接单以及订单的跟踪,做到生产订单的跟催及落实;

2、协调各部门及时处理产线异常及结果跟进;

3、业务跟单出货安排、订单进度的查询及回复;

4、与跟单相关报表的制作;

5、了解客户需求,对其购买提供专业咨询;

6、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专科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经管类等专业优先(应届毕业生欢迎)。

2.掌握英语四级,能够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收集市场信息,了解行业发展动态。

4.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及变化,对客户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较强的口头沟通及表达能力。

5.做事积极主动,适应能力强,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应变处事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