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转: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0-12-23   打印

为宣传和展示我校优秀学生风采,树立励志成才先进典型,现将收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电子版。

2.获奖学生一张近期两寸免冠标准头像照片电子版。

二、格式要求

1.照片尺寸大小为125px×87.5px,分辨率300 像素/英寸,文件名为该生姓名。

2.个人事迹材料用word编辑,统一用A4纸设置,页面设置:上下分别为3,62.5px,左右各为62.5px,装订线12.5px。

3.个人事迹材料须包括主标题、副标题。其中主标题,宋体三号,加粗居中;副标题统一为“记山东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或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同学”,宋体小四号,加粗居中,同时,前加‘——’。主标题和副标题上下各空一行,行距23磅。

4.个人事迹材料内容顺序依次为学生基本信息、获奖感言、典型事迹、师长点评 在各部分前分别加【基本信息】、【获奖感言】、【典型事迹】、【师长点评】,且每部分空一行。

1)【基本信息】:宋体小四号,行距23磅,150字以内,包括学生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籍贯(省份、地市)、学院、年级、班级、在校期间现(曾)担任学生职务等。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同一类奖项按级别大小逐级排列。

2)【获奖感言】:宋体小四号,行距23磅,字数不超过100字,以第一人称“我”来写。

3)【典型事迹】:个人事迹应真实、全面,详细反映该生在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等各方面的优异表现,主题深刻集中、事迹真实感人,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质朴流畅,字数在2000字左右。

①学生典型事迹每一部分都要有小标题,标题要求简练精确、形象生动、能集中反映文章中心思想。小标题用宋体四号、加粗,行距23磅,居中。

②其它内容一律用宋体小四号,行距23磅。段首左缩进两汉字符。

③统一用第一人称写(用“我”)。

4)【师长点评】:100字以内,由学生所在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或教授等对学生先进事迹进行精辟评述,要注明点评人的职务、职称、姓名等

参考样本详见附件优秀学生事迹报送样本。

三、相关说明

1.报送材料中不要将个人照片、获奖证书等扫描放入文章中。

2.12月27日上交。每个人的事迹材料名称统一用《‘学院名称’+‘学生姓名’事迹材料》命名。

附件:优秀学生事迹报送样本.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