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33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0-12-14   打印

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20年12月17日(本周四)15:00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第33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李平博士做以《如何发现经济学问题?》为主体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

个人简介:

      李平,浙江宁波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理工大学校长特别助理、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南开大学世界经济专业博士,英国苏塞克斯(SUSSEX)大学SEI博士后。是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世界经济学学会会长;是西班牙ESIC商学院客座教授,山东大学、上海大学、青岛大学博士生导师。

     李平教授长期致力于国际经济理论和政策研究,在人民、三联等知名出版社出版专著和教材数十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5项(含重点项目2项)、国家软科学2项、教育部课题5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金融研究》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60余篇。首位荣获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3项。是“国际经济与贸易”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负责人,也是“国际经济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国家双语示范课程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