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作者:研究生会 发布时:2020-12-08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导师的指导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推进研究生导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12月6日在4号教学楼316会议室我院组织全体研究室导师收看吕传毅书记为山东省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所做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

  吕传毅书记通过师德师风建设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师德师风建设缺失的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的最后吕传毅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珍惜时光、明确目标、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要求,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

  通过此次报告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全体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展开的一个重要切入口,我院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师德师风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