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经济学院山东理工大学新型教学模式研究实践团向指导老师汇报实践成果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0-11-18   打印

  720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新型教学模式研究实践团对13天的实践成果和收获整理,由队长白淑娟进行总结后向指导老师关利平进行汇报,并由关利平进行指导。

  通过13天对学生,教师,家长的问卷调查及针对专业与非专业教师的专访调查。团队成员已取得具体统计数据,实践团成员董骏腾,王梦茹,赵杰等成员采用描述统计、相关分析、列联表分析等一定的数学方法进行数据采集及分析,得到最终调查成果。之后向白淑娟进行了成果交接并且由其整理成形,以备向关利平进行工作汇报。



  经过全体团队成员商讨后,720日下午,白淑娟向关利平汇报团队实践成果和收获,并且询问她对实践成果相关意见及建议。


  首先,白淑娟向关利平说明团队成员之间分工合作的合理性;阐述团队基本数据来源——针对不同群体即学生,教师,家长的调查问卷中所提出问题的必要性;解释问卷调查和教师专访所及对象的客观性和普遍性。



  然后,对团队经过SPSS等专业数据分析软件得到的线上线下教学效果精确对比。以严谨的报表、图形和分布图呈交于关利平,同时对相关结果进行解释说明,以便于关利平更加全面的了解团队实践成果。



  最后,白淑娟向关利平询问针对此次山东理工大学新型教学模式研究实践团实践整体方案及成果的指导意见。接受指导的同时,白淑娟及时的进行记录,并准备实践团的下一步工作。

  此次汇报工作帮助团队完善了实践成果,是团队所有成员的一次巨大收获。这将为调研报告工作奠定基调,为实践团进行实践总结奠定基础。(赵杰 王梦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