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31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0-11-16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20年11月19日(本周四)15:00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第31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李明文博士做以《要素禀赋、结构升级与农业全要素生产率提升》为主题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6

个人简介:

  李明文,山东淄博人,沈阳农业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为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在《Agro Food Industry Hi-Tech》、《农业技术经济》与《农业现代化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参加了多次学术会议并进行论文汇报。具备扎实的经济管理理论基础,掌握该领域重要的研究方法,具备独立的科研能力,对教学和科研工作有着极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