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国际精英人才培养计划—雅思卓越线上课程项目

作者:sunzhy 发布时:2020-11-06   打印

为适应教育国际化发展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成长平台,开设“国际精英人才培养计划-雅思卓越线上课程项目”,旨在打造最优质的国际课程培训。

一、项目介绍

雅思(IELTS)考试作为国际上英语水平测试之一,不仅仅是国外留学的敲门砖,也成为越来越多的顶尖企业和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的评判标准之一。

借助寒假雅思卓越线上课程项目,助推同学们提升英语测试水平,提高同学们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帮助同学们早日达成考研、留学、游学及参加国际交流的愿望,最终达到促进国际交流和合作办学的目标。

二、项目优势

1.师资团队70%海归+30%资深名师;中外教结合,教师团队教学经验丰富且稳定,带来满满干货课堂。

2.智慧教学装备:采用乐课智慧教学系统及先进教学理念显著改善线上授课听、说、读、写,减负提效,精准教学,激发兴趣,全程利用大数据精准教学,大力提升学习效率,冲刺高分。

3.360 度管理服务:设置课后教学班级群,专业教学督导督学,实时跟进学情,针对进行学习指导。

4.多维激励与收获 1)项目特设万元奖学金激励;2)四六级考试、托雅出国考培等超大学习资料库共享。

5.专项课程:根据学生现有英语水平定制教学计划和授课内容(雅思6.0起)。

6.学习时间灵活,不耽误本校课程学习,免去路上来回奔波的烦恼,集中精力更有效率。

7.25年教学品质保障,成熟可靠。

三、项目开展形式及课程安排

1. 开展形式:乐课网线上教学为主(支持手机、平板、网页),定期穿插线下沙龙活动。

2. 课时安排:雅思精准课程40课时,拓展课程2课时。

四、项目课程

1.  雅思精准班:打造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掌握雅思考试基础技能、夯实语言基础。从基础上培养英语逻辑思维,拒绝中式英语,全面培养听说读写能力。

2.  国际升学及就业指导规划课程:详细解析国际升学趋势及要求,世界500强高管带来职场就业宝典项目学生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发展规划。

五、项目师资

1. 雅思名师 Victor

·“Test Monster”,语言达人,考试狂人

·顶尖名校硕士,资深语言导师,教龄12年,TEF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

·杭城明星外教,多次受邀参加电视采访

2.雅思名师Roman

·硬核派语言大师,跨语系教学法创始人,授课时长10000+,教授学生1000+

·中国人民大学学士,法国里昂商学院(欧洲TOP3)硕士。

·英、俄、西三语教学专家,擅长用多语思维帮助学生快速掌握一门语言。

3.雅思名师Anivia

·施强国际教研中心主管、高功能非典型班主任

·曾用8堂课帮助雅思小白拿到阅读7.5的成绩

·擅长TOEFL、IELTS、SAT、考研、四六级等全科英语教学

六、奖学金政策



1

高分四等奖

总分≥7 分以上,且各单项≥ 6 分

人民币 800 元,并颁发证书

2

单项奖

听力或阅读成绩达到 8 分以上(含 8 分)

口语或写作成绩达到 6.5 分以上(含 6.5分) 

人民币500 元,并颁发证书

以上奖项以学生结课后 2 个月内参加真考的成绩为准,逾期失效;

同一学生符合 2个(含 2 个)以上奖项的,只授予最高额奖励。收到考试成绩单 60 天内凭成绩单、本人身份证给督导核实后领取奖金及证书。

七、项目时间

1. 体验课

11月14日、11月21日、11月28日、12月5日、12月12日  

添加微信领取试听课

 

2.寒假正课

2021年1月17日-2021年2月6日(3周)

八、咨询及授课费用

  1. 项目课程费用2280元, 田老师 1395313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