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通知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0-10-14   打印


 

根据学校部署,2020 年秋季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相关事项如下,请相关同学按照规定及时进行选课。

一、选课对象

2017 级、2018 级、2019 级普通本科学生

二、选课轮次及时间

本次选课分两轮:

第一轮:10 月 14 日 15:00--10 月 15 日 15:00

第二轮:10 月 15 日 18:00--10 月 17 日 9:00

三、选课方法及结果确认

进入教务处网站(https://jwch.sdut.edu.cn/),点击“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的一台服务器,登录个人帐户进入平台,选择“选课”→“自主选课”完成选课。

学生和任课教师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查询相应课表,按课表上课。

四、其他

1.选课学生要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和加选。

2.原则上每位学生一学期最多选 3 门。

3.根据学校文件规定,选课不足 20 人的课程停开,相应学生的选课结果失效。每位参与选课的学生要特别注意:第一轮选课后务必先查询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结果,选课成功的,按课表上课;选课不成功的,请务必按要求参与第二轮选课。

4.附件:智慧树网络通识选修课开课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