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进行经济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工作人员选拔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0-10-05   打印

  经济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党总支领导和团总支指导下的学生群众自律组织。为不断健全和完善学生组织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适应学生会改革进程,经研究决定,现进行经济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工作人员选拔。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人数设置

经济学院学生会包括秘书处、学习部、创新创业部、班团建设部、学生权益部、社会实践部、二课管理部、就业服务部、资助服务部、文艺工作部、体育工作部、宿舍管理部、志愿服务部、心理健康部、新闻采编部、新媒体部、技术开发部,全体部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设置3名工作人员。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采取择优录取的办法,招纳各部门工作人员。

三、选拔范围

面向全体经济学院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候选人条件

(一)思想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过硬,能够自觉投身学校、学院改革发展。

(二)热心学生工作,坚持以志愿者的态度,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三)学习刻苦,品行端正,近一学期内无不及格现象,且智育成绩或综测成绩位于班级前50%。自取得山东理工大学学籍以来从未受过学校警告或警告以上处分或其他处分。

(四)工作经验丰富。有半年以上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选举程序

(一)成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院学生会指导教师组成的选拔工作小组。

(二)符合竞选条件的同学提交竞选表(附件1),填写内容必须保证真实无误,若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竞选同学请在109(周五)18时前将电子版竞选表提交至邮箱jjxyxshmsc@163.com,并于109日(周五)晚7时至9时将纸质版竞选表提交至3413。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工作人员选拔通知QQ群:1076385193

(三)选拔将进行面试,竞选者请准备自我介绍3分钟,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拟任职务、任职优势、工作思路等。面试时请各位竞选者着正装。面试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

(四)确立初步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任用,试用期一个月,不合格者不再任用。

 

 

经济学院学生会

2020105

经济学院工作人员竞选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