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20-09-16   打印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9月24日晚上进行宣讲

9月25日上午进行面试 

一、企业简介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啤酒”)的前身是1903年8月由德国商人和英国商人合资创建的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岛股份公司,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1993年7月15日,青岛啤酒H股股票(0168)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同年8月27日,青岛啤酒A股股票(600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在两地同时上市的公司。截至2019年底,青岛啤酒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拥有60多家啤酒生产企业,公司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啤酒行业领先地位。2020年青岛啤酒品牌价值高达1792.85亿元,连续17年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强。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青岛啤酒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青岛啤酒发源地——登州路56号。公司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品牌效应为核心资源,以“魅力文旅、时尚生活”为发展导向,打造以青岛啤酒博物馆为核心的工业旅游及啤酒文化产业,塑造以TSINGTAO1903餐吧为核心的啤酒生活体验项目。公司旗下的青岛啤酒博物馆是中国首家工业旅游示范点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作为舌尖上的外交官接待数百位中外贵宾被青岛市授予“奥运会”先进接待单位2020年青岛啤酒博物馆品牌价值高达201.75亿元。未来,公司启动青岛啤酒文化产业大战略,打造青岛啤酒“魅力文旅+时尚生活”超级IP,用平台思维做大“啤酒+”产业,创造新动能,助力新青啤。

二、招聘计划

序号

类型

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1

管理类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及相关专业

8

本  科
研究生

2

IT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2

3

财会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及相关专业

5

4

品牌类

广告学、数字媒体、视觉传达、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9

5

营销类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

9

6

工程类

土木工程、环境设计、机械设计、电气及相关专业

5

7

食品类

食品科学、食品安全及相关专业

2

合计

40

  

 

三、福利待遇

1、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及发展机制,通过师带徒、内部轮岗、集中培训、标杆学习等形式促进个人能力提升;

2、具备丰富的福利体系,发放节假日礼品、高温补贴、工会送温暖、日常小福利、内部商品折扣等福利;

3、根据员工岗位性质提供工装,并提供免费干洗服务;

4、不定期组织团队建设活动,促进团队交流; 

5、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6、为青岛四区以外的员工发放住房补贴。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56

人:王经理、杨经理

联系电话:0532-87071413, 8707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