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0-09-14   打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个迎新季。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们。202097日上午七时,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迎新工作人员们早早到岗,以饱满精神迎接新生的到来。为确保迎新工作,在同学们入校报道之前,学校已经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做到防疫工作精准到位。梁群老师、王健老师提前也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进行培训,对后勤保障等工作作了部署,协商迎新期间所需的场地、物品等相关事宜,制定迎新工作方案,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午九时,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王发刚,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少全,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祥栋,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兆扬、副院长张志新教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询问迎新方案与进度,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校门内志愿者们悉心引导、保障新生们顺利前往迎新地点。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向同学们提供指导,忙碌地穿梭于迎新现场。他们有耐心地指导同学们进行、消毒、核验,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办理相关手续。还有默默帮助同学们拎行李。从核验身份、检查健康信息卡,递交材料,手部消毒,宿舍安排,精心的安排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优化了同学们的报道程序,提高了办事效率。



 曾经的梦想与约定在今天如期而至,今后的时光山东理工大学将与大家共同度过。刚踏进校园的新生们或许会有些许陌生,但暂时的陌生感,寓示着大家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欢迎2020级研究生,相信同学们能够在这里收获成长,开启新一页的精彩人生,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如约而至,定当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