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毕业生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毛婷 发布时:2020-06-24   打印

为展现我校毕业生的感恩情怀和读书风貌,搭建回报母校、珍藏回忆的平台,同时推进节约环保校园文化建设,建设节约型书香校园,6月23日,经济学院于八号宿舍楼前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学院对捐书活动进行了精心地组织,并于6月中旬向毕业生发布了捐书倡议。捐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院毕业生们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现场毕业生纷纷表示,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暖心又意义深刻,捐献书籍既可以帮助他人又可以使书籍得到循环利用,愿承载着爱心的书籍在不断地传承中继续散发知识的芳香。

本次捐书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回报母校的平台。在依依惜别之际,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充分展现出经济学子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优秀品质,同时对推动建立勤俭节约的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在活动当天接收了近千册图书,后期将秉承“物尽其用”的原则进行分类整理,分发给有需要的低年级学子,让知识在爱心传承中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