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理工大学校赛决赛

作者:毛婷 发布时:2020-06-22   打印


6月18日,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理工大学校赛答辩通过前期的作品初审,共确定26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王振红、刘晓平、齐丹丹三位老师担任,经济1902班王舒畅主持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王舒畅向大家介绍此次比赛流程及注意事项,团队依次从项目概述、可行性分析、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团队管理、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展示,各评委老师根据团队提交的项目计划书和现场展示情况进行现场问辩打分,各团队提出项目改进的建设性意见

比赛结束后,学院创新创业负责老师冯文华进行总结,她对评委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的创新意识,增强参赛选手的创新创业能力,而且大大增强了团队之间交流学习。她期待各个团队在未来能够不断发掘新的项目,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次比赛有效强化各团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也广泛宣扬了 “学科引领、知行合一、敢想敢干、勇立潮头”的竞赛宗旨,营造出学院创业创新、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