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经济学院迎来首批研究生返校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0-05-25   打印

   按照学校要求,根据“错时错峰开学”原则,5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迎来首批返校研究生。在进行体温监测、身份登记、行李消毒、核酸检测等程序后,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返回宿舍



   来自广东湛江的2018级研究生林立是首批最早返校的学生,他感慨地说:“回到阔别已久的大学校园,心情非常激动,学校防疫措施严格,各项准备充分,老师们服务贴心,我们回到学校很安心。”



   为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返校途中要求学生自备体温计、体温枪进行体温自测;东西校区有专门老师摆渡对接,上车后扫码有序入座;宿舍里提前为返校学生准备好了口罩、酒精湿巾,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对教室、宿舍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卫生打扫和深度消杀,努力为学生提供精心、暖心的返校服务,营造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返校学生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对国家负责;接下来的返校工作,经济学院全体领导、老师都做足了准备,将继续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各位学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