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毕业季|“谁的求职不迷茫——求职故事征集大赛”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20-05-22   打印

“谁的求职不迷茫——求职故事征集大赛”活动介绍


亲爱的同学们:
  为展现经济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讨论分享大学生毕业就业创业故事的平台,因此举办“谁的求职不迷茫——求职故事征集大赛”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参与,积极分享自己的就业求职故事。




.活动对象:
   经济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主题:
  求职过程中经历的酸甜苦辣和心路历程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展示一段属于自己独特的求职经历,面试、兼职、笔试、实习、自主创业、留学申请……通过交流分享更好的提升自己的职业规划意识和求职技能。
.活动方式:
   报名时间:5月21日~5月23日22:00
   活动内容:参赛人员以“我的求职故事”为主题,根据主题自行选题,记录发生在自己或身边同学的求职故事,表达自己对求职过程的所学所感所悟。
   作品形式:

①文稿类。
文章作品必须为原创,不能盗用他人成果,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文章(word电子稿)字数应不少于500字,作品标题自拟,必须紧扣主题,多分享自己的实际经历,吸引读者。
格式要求:标题三号黑体居中;正文小四号宋体,行间距28.8。
  ②图文类。
以长图或PPT形式图文并茂地介绍自己的求职经历。
配图必须与内容相符合。字数应不少500字,PPT则不少于5页(除去开头结尾页)
内容要求:符合活动主题且主题鲜明、积极向上。
  ③视频类。
制作与求职经历相关的视频、VLOG。
作品须紧扣主题,符合实际,必须以自己实际经历创作,不得抄袭, 一但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作品时间至少1分钟,格式要求为MP4,文件大小不超过1GB。
  作品提交:
作品及文档需于5月27日晚19:00前上传到邮箱jjxyjyfwjl@163.com,邮件名格式须为“专业班级+姓名”。
.联系方式:
   活动群QQ号码:97059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