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经管专业网络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20-05-21   打印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经管专业网络招聘会

 

目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山东省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影响,切实保障广大毕业生身体健康及就业权益,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在学校招生就业处指导下,精心策划积极探索、认真准备,于近日启动举办“同心抗‘疫’——山东理工大学经管专业春季专场线上招聘会”这也是学校首次探索举办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57开始,522结束,Hiturn(海豚)人才网提供智能大数据招聘平台,免费提供5大维度10余个职业测评工具、企业校园招聘职位信息专属模板、应届毕业生简历专属模板等,招聘平台仅显示本次参加校招的企业信息。截至217,已有99企业注册申请该平台,提供300个就业岗位。

了解,经济学院、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早谋划,2019下半年经济学院就联合管理学院着手牵头开展经管类专业企业库建设,在严格审核企业资质前提下,建立了414企业组成的优质企业库,并建立了优质企业库微信群,并指定专人负责联络沟通。寒假期间,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对企业库进行积极维护联络。这为网络招聘的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为举办好网络招聘会,学院一方面加强网络组织,严格审核企业资质,确保企业的合法性、真实性另一方面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认清形势,合理求职定位,及时关注发布的招聘信息,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招聘,截至217,已有100毕业注册参加本次网络招聘。采用网络招聘方式推动广大毕业生积极就业是一项创新性工作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边探索、边推进,下一步,学院将在学校指导下,进一步完善网络招聘会各个环节,着力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努力确保就业工作任务完成,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