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毕业季·开讲啦! ”(三):就业初体验——学姐有话说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20-05-21   打印

20205月13日,经济学院就业服务部邀请中信证券(山东)淄博柳泉路证券营业部开设了线上就业初体验——学姐有话说”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15届本科毕业生吴璇,现任中信证券(山东)淄博柳泉路证券营业部管理培训生

 


专题内容分为三大部分:大学期间如何给自己做好职业规划,全面解析券商银行招聘流程以及就业初体验心得分享。

首先学姐跟大家分享了在大学期间如何做合理的职业规划:怎样丰富自己的简历、大学期间如何选择社会实习、金融类基础证书的准备等问题,然后根据当下金融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机会等问题给大家讲解了行业的选择以及银行和证券的招聘流程,最后和大家分享了从校园到就业的心里路程。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为经济学院2020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新的就业选择,帮助同学们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有助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样化的就业通道。
     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广大经济学院学子积极把握就业机会,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厚积薄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