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第六期党校培训启动

作者:毛婷 发布时:2020-05-08   打印

57日下午,经济学院第六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通过“腾讯课堂”线上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兆扬出席了开班仪式,254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开班仪式由辅导员段小莉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学院辅导员赵星老师宣读《中共经济学院第六期党校培训计划》,介绍本次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及结业方式,并提出了本次培训的具体要求。

    随后,孙兆扬书记从两个方面对所有培训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纪律,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考勤,自觉自律认真学习,不断追求思想进步;二是超越,希望同学们本次培训学习不仅仅局限于考核分数,结合此次培训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也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年华。


接下来,山东理工大学党校培训讲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静静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讲授《党的组织与纪律》,以短视频《后浪》为引,从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组织机构和党的纪律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同学们认真参与了学习,并积极讨论。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和课程学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党性意识和修养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信念,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