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24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0-04-20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20年04月23日(本周四)下午2:30-3:50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第24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同济大学应用经济学崔兆财博士做题为《信息化差距影响省际贸易不均衡的机理研究》的论文分享,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04月20日

个人简历

教育经历

2009.9-2013.6   山东理工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   学士

2013.9-2016.6   山东理工大学    世界经济学         硕士

2016.9-至今     同济大学        应用经济学         博士

博士阶段发表论文

1.中国省级行政边界处的非连续增长——基于DMSP/OLS夜间灯光数据的实证研究,经济问题探索。(一作)

2.中国区域知识复杂性测度及其对创新的影响研究,科技进步与对策。(一作)

3.互联网普及对地区就业的异质影响研究,软科学。(一作)

4.中国省际入境旅游全要素生产率实证研究——基于产值与增加值测算的比较分析,经济问题探索。(三作)

5.经济活动关联度、复杂性与地区就业增长,财经论丛。一作

6.信息化差距影响省际贸易不均衡的机理研究,公共管理学报。(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