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校李萌同学向经济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0-04-03   打印

疫情当下,肆虐各方,全民抗击的壮歌成为鼠年的主旋律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我校经济学院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李萌积极响应,筹措相关物资,于3月31日上午,向经济学院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PVC手套、手消毒液若干,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李萌在采访中表示:“一朝理工人,终生理工人,面对当下疫情,想借此机会向自己的母校贡献绵薄之量,希望国内疫情早日结束,学弟学妹们也可以早日回归校园。”


 


张志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李萌的善举表示感谢,张志新副院长表示:“此举虽小,但温暖你我;疫情虽拉远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却让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在这里,让我们为所有的爱心人士点赞,也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疫情终将过去,我们的春天必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