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立斌来院调研工作

作者:sunzhy 发布时:2020-03-23   打印

3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了解学院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着重了解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工作创新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学院今后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大背景,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作了汇报,着重谈了当前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对相关重点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王立斌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谋划之年,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近一段时期,经济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同时也面临着发展中的一些难题,创新发展的责任很大、压力不小。他说,通过今天调研座谈,深刻感受到学院班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劲头很足。围绕下一步工作开展,他希望学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要求,切实把工作抓细抓紧抓实。要认真落实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创新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工作模式,扎实做好学院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取得实效,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