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0-03-20   打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谋深做实疫情防控和创新学院发展,3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前期工作开展进行简要梳理,对近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双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近一段时间各自分管工作了通报,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做了明确安排,对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了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会议还专门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服务工作的明确要求。

院长张红霞就做好学院全面工作创新推动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深刻把握疫情防控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大背景、大前提,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继续扎实有序推进在线教学各项工作,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形象意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把线上教育教学作为体现我院的办学水平、展示我院的治学品质难得机会。要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树立有解思维,全员发动,积极探索疫情防控背景下人才引进工作的有效办法,下大力气推进人才引进工作。要切实贯彻全院全员育人理念,重点关心毕业生等群体,各系要通过开展网上座谈QQ群指导等方式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做好毕业论文指导,缓解学生焦虑情绪,积极主动指导学生就业考研。同时要有序推进科研学科及专业建设各项工作。

张双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全院教职员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线上教学、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付出了很大心血,成效明显。他说,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借此机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领会好本次会议的精神,再接再厉,切实抓好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的落实。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中,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和创新发展两个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状态要更加优良,担当要更加勇敢,本事要更快提升,业绩要更加突出,全心投入,全情付出,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