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展优秀笔记,建线上学风”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0-03-20   打印

3月9日至15日,为协助做好线上教学相关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经济学院学生会面向学院全体同学举办了“展优秀笔记,建线上学风”评选活动。活动得到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展现了经济学子风采。


此次活动由线上投稿、公示投票、线上表彰等三个环节组成。前期,学习部主要负责人发动各班学委借助微博、微信、QQ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鼓励学生积极配合老师的线上教学工作,养成认真做笔记的好习惯。参赛同学准备笔记并进行线上投稿,既有手写笔记,又包含附带批注的习题集。投稿结束后,学生会初步评选出优秀稿件易班平台进行线上公开投票,同时进行评委的线下无记名投票,并将投票结果作为评奖重要参考依据。

本次参评的课堂笔记形式多样、各有特色,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高昂的学习热情,也体现出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特别是3位一等奖获得者杨璐、李国梁、高睿琦的笔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字迹工整,内容丰富,为全院同学树立了榜样。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祁鑫麻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