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致全院教职员工的倡议书

作者:sunzhy 发布时:2020-01-31   打印

各位教职员工:

过年好!首先给各位老师全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吉祥、幸福安康!

众所周知,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特殊的春节、特殊的假期。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在疫情防控的战场,没有谁是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既关乎您、您家人以及全社会的健康,也是法律赋予每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郑重向全院教职员工倡议:

一、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带头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请全院教职员工及家人尽量减少或取消走亲访友、外出聚会、家庭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要去人员密集场所。必须外出时,请加强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好医用口罩,避免与有流感症状的人近距离接触、交流。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经常开窗通风,主动开展自我监测。

二、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带头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报告制度。请全院教职员工及家人要按照学校要求,积极、主动、每天定时报告身体情况,认真配合落实学校开展的各项摸排工作。外出返校教职员工,要第一时间报告返校情况,做好登记,并密切关注返校后身体健康状况。无极其特殊情况,请不要离开本市。如果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立即上报学院、学校,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到社会公布的定点医疗机构及时就诊就医。

三、不断提高使命意识,带头传播正能量,带头科普疫情防控知识。请全院教职员工保持良好心态,认准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头科普疫情防控知识,科学应对疫情,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

老师们,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济学院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