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2020年欢乐嘉年华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0-01-10   打印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19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办的“经济学院2020年欢乐嘉年华”活动在东校区金园餐厅举行,由吴石磊、关禹、庄云蓓、王兴帅担任主持人。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在喜庆祥和、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经济学院院长张红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向所有教师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各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对专业建设的付出,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她提出,经济学院大家庭永远是每一位老师的温暖港湾,陪同大家一起成长、共创美好未来,最后,她对全体教职工送以新年祝福。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双向大家传达关于学校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发表新年致辞。他带领大家回顾经济学院2019年的桩桩喜事与傲人成绩,对与会人员年度工作的肯定之余,表示最真挚的感谢与新年祝福。



 嘉年华在欢快喜庆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分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经济学队、金融学队、办公室队;集体项目包括飞镖争霸赛、我说你猜、正话反说、投圈赢礼品四项;个人项目包括歌曲演唱、升级友谊赛、够级友谊赛、台球友谊赛、兵乓友谊赛五类,大家在欢笑中参与游戏、各展其能,场内气氛热烈,喝彩声不断。活动中还穿插抽奖环节,活跃气氛之余,有效向幸运教师传达祝福。全场活动中掌声、笑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全场气氛高涨。






 嘉年华活动在幸运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全体教职工得到了身心的放松,而且极大促进了学院文化的建设和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助推学院向着高水平、有特色、国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高歌迈进!(杨召文 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