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报—— 热烈庆祝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20-01-01   打印

  2019年岁末,教育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部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4个专业顺利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我校文科唯一入选专业

  教育部于2019年4月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教育部认定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专业内涵推进新文科建设。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课程、一流的平台,培养一流的“五有”人才。

(供稿: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