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建设宣讲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29   打印

  1229日下午,经济学院于东校区4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风建设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兆扬主讲,辅导员赵星主持,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积极参与。



  活动初,孙兆扬以中华民族“以诚信为本,以信取人”的传统美德为切入点,引导学生认真对待各科考试,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优良学风考风。他向学生提及《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罚规定,强化同学们对考试制度的认识,鼓励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带领班级认真落实《学生手册》中的各项规定。

  活动期间,孙兆扬还重点向同学们讲解《山东理工大学课程考试管理实施细则》中的各项规定,共同学习违反考试纪律的各种危害及相关处分以及补考、重修的各类注意事项。谈到考场秩序时,孙兆扬就考试时间、学生证明、考场携带资料与借予他人文具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做到行为规范,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最后,孙兆扬要求各班班委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将此次会议的内容传达给班级同学,使同学们能够提高对考试的重视程度和自身的自觉性,认真对待学业期末考试。(宋洁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