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志愿者参加淄博市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29   打印

  1228日下午,淄博市图书馆举办了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暨迎新年联谊会,经济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郭洪涛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奖,六名经济学院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表彰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由淄博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姜艳平宣读2019年度优秀志愿团队、优秀志愿者名单,郭洪涛老师作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代表上台领奖。经济学院志愿者们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图书馆志愿服务让人与书的联系更加亲密。2019年经济学院志愿者参加淄博市志愿活动达400余人次,这些数据展现了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有理想有责任和为社会服务的优良品质。第二阶段为迎新年联谊会,在诗朗诵《祖国,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中 “让生命的花朵盛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诠释了志愿服务的初衷,志愿者们发挥各自的才能,编排了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为迎新年联谊会增添各自的色彩。



  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经济学院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书香社会建设的品牌活动,经济学院将继续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地推动此项工作,使市图书馆成为培育经济学院志愿者、弘扬文明风尚的实践阵地。(柴淼 杜鑫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