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学子参加中信证券(山东)开放日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28   打印

  为加深经济学院学子对证券行业的了解,12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会连同中信证券柳泉路营业部合作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千企特训营第一期中信证券(山东)启动仪式。此次仪式由经济学院2015级校友中信证券管理培训生吴璇主讲,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连同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吴璇带领学生转至营业部以感受工作氛围。在随后的宣讲会中,吴璇围绕“大平台、大空间、大智慧”三个方面讲解中信证券公司的历史发展和特点优势及加入中信证券公司后可从事工作类型,并着重讲述中信证券公司对实习生的培训体系。据悉,该企业培训体系包括总部统一集中新员工培训、各分支机构内部的轮岗学习培训、专业机构的培训以及辅导在内的一整套培训。期间,中信证券柳泉路营业部副总经理孙颖进行了现场答疑,并与参加人员交流相关工作经验。




  在现场答疑环节中,吴璇通过分享自己真实的入职经历使学生对证券行业有更加深入了解,并针对薪资待遇、实习条件以及入职升级条件等方面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讲话中,吴璇多次提到财富管理转型这一概念,她认为这是中信证券如今扩大校招规模、吸纳人才的主要原因。活动接近尾声,部分到场人员现场投送简历,申请寒假实习资格。



  此次活动,学生通过与证券从业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证券从业人员工作环境,并有效构建经济学院和企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间联络。(付路涵 高睿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