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28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切实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到实处,12月27日上午,经济学院于东校区4号教学楼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要负责人进行评议党总支副书记孙兆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会上,孙兆扬对上级党组织对述职评议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介绍后8名党支部书记依次针对本支部的年度工作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他们主要从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全面述职。汇报中,各位支部书记通过用数字和事例充分阐述该支部开展的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客观真实地反映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述职完毕后,评委结合平时表现、述职报告内容,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八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现场测评打分及书面评议。



  此次会议在总结各支部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今后各党支部工作的前进方向,对经济学院扎实有效的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梅晓婷 李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