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学生留宿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9-12-24   打印

各班级: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寒假学生放假时间为111日至214日,215日报到。现将假期学生留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宿事项安排

  

1.学生需在11112:00前离校,以便做好假期留宿、安全检查及封楼准备工作。112日至214日寒假期间,因安全管理、设施检修、节能减排等需要,大部分公寓将封闭、停暖。特殊原因确需住宿的学生,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后,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统一安排、集中住宿。

  

2.因今年床位紧张,腾空宿舍非常困难,因此一般情况下不安排学生寒假留宿。特殊情况如校派勤工助学、艺考辅助、各级竞赛或集训等也要严格控制人数。

  

二、时间安排及手续办理

  

123017:00前,申请留宿的学生本人填写《学生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附件1,校内勤工助学的须附上岗表复印件,艺考辅助学生以教务处提供的名单为准)交至各辅导员处,并发送电子版附件2进行汇总。


12月31日17:00前,经辅导员审核签字,学院同意后,留学生所在学院备查。《2020年寒假留校住宿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学院(学工办或团总支)公章后,送至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18日,公寓管理中心在学生工作办公系统公布留校住宿学生名单和具体房间安排。


  11114:301212:00,批准留宿学生凭校园卡到指定公寓楼集中办理住宿手续(不可代办)。


  21410:00前,假期留宿学生搬回原住宿房间。


  21410:00后,寒假回家的学生可以返校入住。

  三、住宿要求

  1.学院将安排专人负责本院假期留校学生的统计、管理工作,保持与留校学生联系,及时掌握留校学生动态,确保留校学生安全。


  2.假期留校住宿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学生公寓纪律,服从公寓工作人员安排,不得使用违章电器、明火、危险化学品等一切违纪用品;爱惜宿舍的公共设施,节约用水用电,不动用原宿舍同学的私人物品;离开暂住宿舍前,清洁好室内卫生,将门、窗锁闭,断电断水等。


  3.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能进入封闭的学生公寓楼,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进入者,须持学院证明或其辅导员与公寓值班人员电话确认,值班人员核验身份后方可进入,但不允许在宿舍长时间逗留,更不能留宿。


  4.寒假期间公寓开关门时间:7:0022:00


  5.学院假期值班电话:2781678 2782119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是大团圆的日子,学院倡导学生尽早返程与家人团聚,欢度春节。

  

  附件1:2020年学生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附件2:2020年寒假留校住宿汇总表.xlsx

  

     

  

 

  

经济学院工作办公室

20191223